低碳消费市场发展的制约因素与对策——基于市场参与主体的视角分析

目前我国低碳消费市场发展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许多制约因素,包括低碳消费需求不足、企业供给不足、政府调控不到位、社会团体未能充分发挥其优势等,因而基于市场主体视角,要刺激低碳消费需求、增加低碳产品供给、加强政府对低碳消费的宏观调控、社会团体充分发挥其优势来促进低碳消费市物的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2, Vol.17 (3), p.1-5
1. Verfasser: 乔永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目前我国低碳消费市场发展处于起步阶段,还存在许多制约因素,包括低碳消费需求不足、企业供给不足、政府调控不到位、社会团体未能充分发挥其优势等,因而基于市场主体视角,要刺激低碳消费需求、增加低碳产品供给、加强政府对低碳消费的宏观调控、社会团体充分发挥其优势来促进低碳消费市物的发展。
ISSN:1674-117X
DOI:10.3969/j.issn.1674-117X.2012.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