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策略选择的关键问题研究

房地产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营销直接影响项目的成败。介绍了SWOT和STP两种营销环境分析方法,并以某商务办公楼楼盘为案例对整合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和促销等房地产营销策略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河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9-12, Vol.5 (4), p.47-50
1. Verfasser: 陈桂香 单明 杨建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房地产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营销直接影响项目的成败。介绍了SWOT和STP两种营销环境分析方法,并以某商务办公楼楼盘为案例对整合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和促销等房地产营销策略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
ISSN:1673-1751
DOI:10.3969/j.issn.1673-1751.2009.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