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RAC法则的乌镇抖音旅游营销研究

针对抖音这一新兴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手段,运用PRAC法则,以乌镇为例,从平台管理、关系管理、行为管理、危机管理4个方面,分析其在抖音短视频社交平台上的营销现状。针对其中的问题,从整合营销、事件营销、病毒式营销和湿营销4个方面提出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资源开发与市场 2020-06, Vol.36 (6), p.635-639
Hauptverfasser: 李晨妍, 卢松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针对抖音这一新兴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手段,运用PRAC法则,以乌镇为例,从平台管理、关系管理、行为管理、危机管理4个方面,分析其在抖音短视频社交平台上的营销现状。针对其中的问题,从整合营销、事件营销、病毒式营销和湿营销4个方面提出建议。
ISSN:1005-8141
DOI:10.3969/j.issn.1005-8141.2020.0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