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主义理论指导下的高职英语教学之思考

从人本主义学习理论的意义学习实质出发,剖析了高职英语教学的现状,提出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在教学内容上要体现个性化需求和职业倾向;课堂模式情境化及教师角色的定位.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职业教育研究 2006 (4), p.119-120
1. Verfasser: 何满成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从人本主义学习理论的意义学习实质出发,剖析了高职英语教学的现状,提出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在教学内容上要体现个性化需求和职业倾向;课堂模式情境化及教师角色的定位.
ISSN:1672-5727
DOI:10.3969/j.issn.1672-5727.2006.0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