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TPACK知识结构分析——基于对福建省5所中职学校的调查
G715; 整合技术的学科教学知识(TPACK)成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知识基础.基于对Z市区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的调查分析,发现教师的TPACK总体上处于中等偏上水平;不同性别、学历教师的TPACK未表现出显著差异,教龄与技术知识(TK)呈显著负相关(p...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职业技术教育 2017, Vol.38 (34), p.38-44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5; 整合技术的学科教学知识(TPACK)成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知识基础.基于对Z市区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的调查分析,发现教师的TPACK总体上处于中等偏上水平;不同性别、学历教师的TPACK未表现出显著差异,教龄与技术知识(TK)呈显著负相关(p |
---|---|
ISSN: | 1008-3219 |
DOI: | 10.3969/j.issn.1008-3219.2017.34.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