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TPACK知识结构分析——基于对福建省5所中职学校的调查

G715; 整合技术的学科教学知识(TPACK)成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知识基础.基于对Z市区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的调查分析,发现教师的TPACK总体上处于中等偏上水平;不同性别、学历教师的TPACK未表现出显著差异,教龄与技术知识(TK)呈显著负相关(p...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职业技术教育 2017, Vol.38 (34), p.38-44
Hauptverfasser: 冉新义, 蔡睿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5; 整合技术的学科教学知识(TPACK)成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知识基础.基于对Z市区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的调查分析,发现教师的TPACK总体上处于中等偏上水平;不同性别、学历教师的TPACK未表现出显著差异,教龄与技术知识(TK)呈显著负相关(p
ISSN:1008-3219
DOI:10.3969/j.issn.1008-3219.2017.3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