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政治课堂中学生"被学习"现象初探

学生在学政治时,常常遭遇"被学习"现象.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意营造和谐的课堂气氛,凸显学生主体地位;创设教学情境,启迪学生思维;创造性地使用教材,教学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建立平等的师生关系,创设优良的教学环境,促进学生主动学习.从而使思想政治课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让学生主动积极地学习....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上旬) 2018 (12), p.76
1. Verfasser: 孙珍贵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学生在学政治时,常常遭遇"被学习"现象.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注意营造和谐的课堂气氛,凸显学生主体地位;创设教学情境,启迪学生思维;创造性地使用教材,教学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建立平等的师生关系,创设优良的教学环境,促进学生主动学习.从而使思想政治课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让学生主动积极地学习.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