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写绘教学模式在小学英语拓展课中的搭建

笔者立足于小学英语高段拓展课这一阵地,引入《攀登英语阅读系列》绘本教材,采用"读写绘"的方式在小学英语高段拓展课中进行实践研究.通过实践发现,英语拓展课这一阵地,能让学生接触到原汁原味的英语绘本,能够持续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以此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20 (3), p.30
1. Verfasser: 周玉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笔者立足于小学英语高段拓展课这一阵地,引入《攀登英语阅读系列》绘本教材,采用"读写绘"的方式在小学英语高段拓展课中进行实践研究.通过实践发现,英语拓展课这一阵地,能让学生接触到原汁原味的英语绘本,能够持续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以此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