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境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中的应用分析

道德与法治课程的学习,会使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对自身的发展有更明确的认知和了解.学生通过学习可增长见识,并在学习中发现成长的方向、健康成长.本文从联系实际生活、利用对比方式、创设相关情境三个方面进行探讨,旨在使学生在学习中健康成长,进而提高综合素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20 (2), p.233
1. Verfasser: 王晓雨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道德与法治课程的学习,会使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对自身的发展有更明确的认知和了解.学生通过学习可增长见识,并在学习中发现成长的方向、健康成长.本文从联系实际生活、利用对比方式、创设相关情境三个方面进行探讨,旨在使学生在学习中健康成长,进而提高综合素质.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