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教学的分层教学课堂实践研究
在新课程改革不断深化的教学环境下,教师也面对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初中生在数学学习过程中,因个体的差异性对数学知识掌握与理解也存在差异,这时要想保障初中数学教学质量,则需要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学生时刻维持学习动力,从而有效提高初中生数学水平....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9 (10), p.12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新课程改革不断深化的教学环境下,教师也面对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初中生在数学学习过程中,因个体的差异性对数学知识掌握与理解也存在差异,这时要想保障初中数学教学质量,则需要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学生时刻维持学习动力,从而有效提高初中生数学水平. |
---|---|
ISSN: | 2095-3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