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堂教学中的核心素养的培养

新时期,学校数学教学的核心素养被定义为"学生应具备的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由价值取向上看,反映了"学生终身学习的所必须的素养与国家、社会公认的价值观";由教育取向上看,既注重了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关注了个性适应未来社会生活和个人终身发展所必备的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8 (6), p.174-176
1. Verfasser: 王利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时期,学校数学教学的核心素养被定义为"学生应具备的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由价值取向上看,反映了"学生终身学习的所必须的素养与国家、社会公认的价值观";由教育取向上看,既注重了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关注了个性适应未来社会生活和个人终身发展所必备的素养.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