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拼音教学的“教”与“乐”

汉语拼音教学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识字、学习普通话的有效工具。低年级学生年龄小、想象力丰富、自我控制能力差,学习行为常随着兴趣的波动而变化。因此,教师要变革拼音教学方式,创新课堂策略,使学生掌握拼音工具的过程成为一个愉悦的过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3 (6), p.77-77
1. Verfasser: 彭有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汉语拼音教学是小学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识字、学习普通话的有效工具。低年级学生年龄小、想象力丰富、自我控制能力差,学习行为常随着兴趣的波动而变化。因此,教师要变革拼音教学方式,创新课堂策略,使学生掌握拼音工具的过程成为一个愉悦的过程。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