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古诗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
在当前古诗教学中,常常见到两种不良倾向:一是认为古诗简单,逐字逐句讲解意思即可,最后简单总结一下诗歌艺术特色;一是包办一切,条分缕析,教师讲得多,留给学生感知的时间和空间很少,久而久之,学生失去了学习古诗的兴趣和热情。...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3 (2), p.74-7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当前古诗教学中,常常见到两种不良倾向:一是认为古诗简单,逐字逐句讲解意思即可,最后简单总结一下诗歌艺术特色;一是包办一切,条分缕析,教师讲得多,留给学生感知的时间和空间很少,久而久之,学生失去了学习古诗的兴趣和热情。 |
---|---|
ISSN: | 2095-38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