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古诗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审美能力

在当前古诗教学中,常常见到两种不良倾向:一是认为古诗简单,逐字逐句讲解意思即可,最后简单总结一下诗歌艺术特色;一是包办一切,条分缕析,教师讲得多,留给学生感知的时间和空间很少,久而久之,学生失去了学习古诗的兴趣和热情。...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 2013 (2), p.74-74
1. Verfasser: 徐国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当前古诗教学中,常常见到两种不良倾向:一是认为古诗简单,逐字逐句讲解意思即可,最后简单总结一下诗歌艺术特色;一是包办一切,条分缕析,教师讲得多,留给学生感知的时间和空间很少,久而久之,学生失去了学习古诗的兴趣和热情。
ISSN:2095-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