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下小学数学课堂提问的有效性

课堂提问是沟通教师、教材、学生之间联系的主渠道,数学课堂中教师应当具有提问的技巧,为学生的学习创设好情境.有效地提问,促使学生主动地、富有个性地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地形成数学核心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学研究 2020 (3), p.47-49
1. Verfasser: 林素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提问是沟通教师、教材、学生之间联系的主渠道,数学课堂中教师应当具有提问的技巧,为学生的学习创设好情境.有效地提问,促使学生主动地、富有个性地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地形成数学核心素养.
ISSN:167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