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学生良好习惯 提升英语学习软实力

在教法相同的前提下,英语学习效率的高低,取决于学生的基础、学法、习惯等因素.其中,习惯的培养更容易通过教师的干预得以实现,进而促进其他因素的转化,并共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学研究 2017 (8), p.56-59
1. Verfasser: 倪爱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教法相同的前提下,英语学习效率的高低,取决于学生的基础、学法、习惯等因素.其中,习惯的培养更容易通过教师的干预得以实现,进而促进其他因素的转化,并共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ISSN:167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