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势利导 温故知新——一节生物课的教学反思

反思是教师专业化成长过程中的一项不可或缺的内容.教师在实施教学过程中,要具备跳出教案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课程的延伸是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教学空间的拓展是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一个重要因素.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学研究 2017-08 (8), p.23-25
1. Verfasser: 于洪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反思是教师专业化成长过程中的一项不可或缺的内容.教师在实施教学过程中,要具备跳出教案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课程的延伸是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教学空间的拓展是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一个重要因素.
ISSN:167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