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语法教学活动培养学生语用能力 ——以译林新版《英语》Holiday Fun(Grammar time)教学为例
针对译林新版《英语》中六年级Grammar time板块的一个教学案例进行分析,探讨优化语法教学活动的途径,即梳理语法图表、感知语法结构、语言情境运用.语法的学习不是讲授和灌输,而是学生自主体验、感悟、归纳和总结的过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小学教学研究 2017 (3), p.47-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针对译林新版《英语》中六年级Grammar time板块的一个教学案例进行分析,探讨优化语法教学活动的途径,即梳理语法图表、感知语法结构、语言情境运用.语法的学习不是讲授和灌输,而是学生自主体验、感悟、归纳和总结的过程. |
---|---|
ISSN: | 1674-57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