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习”先知“共习”同知“延习”广知——“三单”引领下小学英语生生课堂的实践与研究

传统而单一的灌输式教学令小学英语课堂枯燥乏味,也让学生原本高涨的学习兴趣一点一点降低,甚至起到反作用,使学生丧失应有的学习能力和创想能力。“三单”的有效开发与运用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让教师可以笃定地伸手向课堂要质量,也能促进教师对教材的研读、对学情的关注、对课堂的研磨、对评价的改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学研究 2015 (8), p.28-29
1. Verfasser: 张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传统而单一的灌输式教学令小学英语课堂枯燥乏味,也让学生原本高涨的学习兴趣一点一点降低,甚至起到反作用,使学生丧失应有的学习能力和创想能力。“三单”的有效开发与运用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让教师可以笃定地伸手向课堂要质量,也能促进教师对教材的研读、对学情的关注、对课堂的研磨、对评价的改革。
ISSN:1674-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