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需、求实、助行、促变: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的实践探索

聚焦“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性诉求,立足“教育家办学”的追求性倡导,特别是基于动力本位精神力量、能力本位智慧力量、行动本位执行力量的实践导向的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专业化诉求越发突显。立足农村校长培训工作的经验凝练和问题反思,有助于农村校长培训效能改进的实践审视和专业进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师培训 2016 (4), p.41-44
1. Verfasser: 陈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聚焦“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性诉求,立足“教育家办学”的追求性倡导,特别是基于动力本位精神力量、能力本位智慧力量、行动本位执行力量的实践导向的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专业化诉求越发突显。立足农村校长培训工作的经验凝练和问题反思,有助于农村校长培训效能改进的实践审视和专业进取。
ISSN:10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