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导读式历史新课型建构的研究与实践——以《“百家争鸣”和儒家思想的形成》一课为例

传统历史课堂重知识轻能力,重教法轻学法的做法,不利于师生的共同发展和学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为此,笔者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实践,构建起了高效的材料导读式新课型,目前已在本市的初高中历史教学中得以推广,并日益显现其无穷的魅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教师培训 2010 (9), p.41-44
1. Verfasser: 周云华 王月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传统历史课堂重知识轻能力,重教法轻学法的做法,不利于师生的共同发展和学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为此,笔者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实践,构建起了高效的材料导读式新课型,目前已在本市的初高中历史教学中得以推广,并日益显现其无穷的魅力。
ISSN:1005-1058
DOI:10.3969/j.issn.1005-1058.2010.0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