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为本·能力为重:推进学科评价创新的巴蜀经验

重庆市巴蜀小学在“基于学科的课程综合化实施”改革中.聚焦学科评价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构建校本评价体系,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的校本落地。学校全面全程设计学生日常评价体系,在课堂观察、学业测评、项目学习评价、表现性评价、评价数据挖掘与结果应用等领域进行了多元探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小学管理 2018-02 (2), p.8-12
Hauptverfasser: 马宏, 李永强, 张帝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重庆市巴蜀小学在“基于学科的课程综合化实施”改革中.聚焦学科评价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构建校本评价体系,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的校本落地。学校全面全程设计学生日常评价体系,在课堂观察、学业测评、项目学习评价、表现性评价、评价数据挖掘与结果应用等领域进行了多元探索。
ISSN:1002-2384
DOI:10.3969/j.issn.1002-2384.2018.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