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教学中的留白策略探讨
留白策略是一种基于学生兴趣,诱导学生思考,推动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教学方式,它能构建灵动和谐的高效英语课堂,其独特的优势使其逐渐受到了初中英语教学的赞赏和青睐。本文阐述了留白策略的内涵,并对在初中英语教学中如何应用留白策略提出建议。...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生英语(外语教学与研究) 2015 (11), p.81-8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留白策略是一种基于学生兴趣,诱导学生思考,推动学生自主学习的有效教学方式,它能构建灵动和谐的高效英语课堂,其独特的优势使其逐渐受到了初中英语教学的赞赏和青睐。本文阐述了留白策略的内涵,并对在初中英语教学中如何应用留白策略提出建议。 |
---|---|
ISSN: | 1003-68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