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双线"教学

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数学教学应以知识为主干,问题解决为导线,发展素养为 目标,开展"基础定义—基本性质—衍生性质—推理演算—判断论证—性质结构"的知识主线和"观察—猜想—推理—验证—推演—检验—通晓"的素养主线的"双线"教学....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数学教学 2023 (6), p.34-36
Hauptverfasser: 时杰, 虞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数学教学应以知识为主干,问题解决为导线,发展素养为 目标,开展"基础定义—基本性质—衍生性质—推理演算—判断论证—性质结构"的知识主线和"观察—猜想—推理—验证—推演—检验—通晓"的素养主线的"双线"教学.
ISSN:1002-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