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双线"教学
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数学教学应以知识为主干,问题解决为导线,发展素养为 目标,开展"基础定义—基本性质—衍生性质—推理演算—判断论证—性质结构"的知识主线和"观察—猜想—推理—验证—推演—检验—通晓"的素养主线的"双线"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数学教学 2023 (6), p.34-36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素养立意下探究运算性质的数学教学应以知识为主干,问题解决为导线,发展素养为 目标,开展"基础定义—基本性质—衍生性质—推理演算—判断论证—性质结构"的知识主线和"观察—猜想—推理—验证—推演—检验—通晓"的素养主线的"双线"教学. |
---|---|
ISSN: | 1002-4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