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专题”引领学生深度学习的思考——以“解三角形范围类问题”为例
以高三解三角形“微专题”复习为研究载体,透析解三角形范围类问题,探寻解三角形范围类问题的解法,归纳其适用情况,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数学教学 2021 (2), p.40-4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以高三解三角形“微专题”复习为研究载体,透析解三角形范围类问题,探寻解三角形范围类问题的解法,归纳其适用情况,促进学生的深度学习. |
---|---|
ISSN: | 1002-4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