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初中手工艺教学的策略探讨
G633.95; 初中手工艺教学广泛存在于初中美术、劳动与技术等课程中.初中手工艺教学注重美学思想,重视创新思维和技术规范.文章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方面探究促进初中手工艺教学的策略,以引导学生热爱手工劳动、积极投入生活,进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22 (18), p.20-2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95; 初中手工艺教学广泛存在于初中美术、劳动与技术等课程中.初中手工艺教学注重美学思想,重视创新思维和技术规范.文章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方面探究促进初中手工艺教学的策略,以引导学生热爱手工劳动、积极投入生活,进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22.18.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