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部逻辑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的思考

数学教学,如何寻找"逻辑关联点",是教师智慧的体现.可以从生活经验入手,赋予数学实际背景,也可以不走"寻常路",回归数学本质,从数学内部逻辑关系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让课堂绽放光彩.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21-10 (29), p.8-9
1. Verfasser: 徐小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教学,如何寻找"逻辑关联点",是教师智慧的体现.可以从生活经验入手,赋予数学实际背景,也可以不走"寻常路",回归数学本质,从数学内部逻辑关系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让课堂绽放光彩.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21.2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