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部逻辑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的思考
数学教学,如何寻找"逻辑关联点",是教师智慧的体现.可以从生活经验入手,赋予数学实际背景,也可以不走"寻常路",回归数学本质,从数学内部逻辑关系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让课堂绽放光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21-10 (29), p.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教学,如何寻找"逻辑关联点",是教师智慧的体现.可以从生活经验入手,赋予数学实际背景,也可以不走"寻常路",回归数学本质,从数学内部逻辑关系中找准"生长点"构建课堂,让课堂绽放光彩.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21.29.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