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新"理科生"的出现对传统地理教学的影响及对策

新高考背景下,传统意义上的文理分科不复存在.新"理科生"指在新高考背景下的诸多选科组合模式中,选择"物理、化学、地理"组合的学生群体.文章以高中地理自然、人文、区域知识模块为例,从态度、教法、学法等方面指明新高考背景下新"理科生"的出现对传统地理教学的影响以及相应的对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21-04 (10), p.82-85
Hauptverfasser: 高毅, 周强, 陈琼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高考背景下,传统意义上的文理分科不复存在.新"理科生"指在新高考背景下的诸多选科组合模式中,选择"物理、化学、地理"组合的学生群体.文章以高中地理自然、人文、区域知识模块为例,从态度、教法、学法等方面指明新高考背景下新"理科生"的出现对传统地理教学的影响以及相应的对策.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