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教学立意的定位和落实——以人教版《商鞅变法》为例

G633.51; 立意是一堂课的灵魂和最高教育目标,决定课堂教学的高度.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需要教师依据课标,确定立意;征引学术,深挖立意;精心设问,体现立意;总结反馈,强化立意.通过教学立意的定位和落实,有利于引导学生认识历史与社会综合课程的学科意义,培养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使其成为高素质的国家公民....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21 (1), p.68-69
1. Verfasser: 施江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51; 立意是一堂课的灵魂和最高教育目标,决定课堂教学的高度.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需要教师依据课标,确定立意;征引学术,深挖立意;精心设问,体现立意;总结反馈,强化立意.通过教学立意的定位和落实,有利于引导学生认识历史与社会综合课程的学科意义,培养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使其成为高素质的国家公民.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