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大概念的高中物理单元逆向教学设计——以新教材"机械能守恒定律"单元为例
G633.7; 大概念是新课标的重要内容,而逆向设计与单元整体教学被认为是揭示、理解和应用大概念的有效路径.通过实施指向大概念的单元逆向教学,促进"大概念——单元——课时"的深度融通,整体和局部的有机结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20 (17), p.30-3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大概念是新课标的重要内容,而逆向设计与单元整体教学被认为是揭示、理解和应用大概念的有效路径.通过实施指向大概念的单元逆向教学,促进"大概念——单元——课时"的深度融通,整体和局部的有机结合. |
---|---|
ISSN: | 1674-6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