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信息技术教学中的应用

G633.67; 在初中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中,教师可以采用"学案导学"教学模式,通过"归纳问题,点拨解惑""创设情境,合作探究""评价反思,积累经验"等途径,为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20 (9), p.21-22
1. Verfasser: 邵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7; 在初中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中,教师可以采用"学案导学"教学模式,通过"归纳问题,点拨解惑""创设情境,合作探究""评价反思,积累经验"等途径,为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20.0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