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案导学"教学模式在初中信息技术教学中的应用
G633.67; 在初中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中,教师可以采用"学案导学"教学模式,通过"归纳问题,点拨解惑""创设情境,合作探究""评价反思,积累经验"等途径,为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20 (9), p.21-2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67; 在初中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中,教师可以采用"学案导学"教学模式,通过"归纳问题,点拨解惑""创设情境,合作探究""评价反思,积累经验"等途径,为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20.09.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