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探析 ——以《力弹力》教学为例
G633.7; 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尊重学生经验和认知基础,能有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学中,激活学生经验、引导学生思考、合理迁移类比、应用内化概念等是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9 (26), p.44-4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7; 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尊重学生经验和认知基础,能有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学中,激活学生经验、引导学生思考、合理迁移类比、应用内化概念等是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 |
---|---|
ISSN: | 1674-6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