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探析 ——以《力弹力》教学为例

G633.7; 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尊重学生经验和认知基础,能有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学中,激活学生经验、引导学生思考、合理迁移类比、应用内化概念等是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9 (26), p.44-46
1. Verfasser: 蔡峰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7; 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尊重学生经验和认知基础,能有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学中,激活学生经验、引导学生思考、合理迁移类比、应用内化概念等是基于学生经验的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