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多元最值问题的多视角探究
G633.6; 一题多解与一题多变,是数学习题课教学的极好素材,通过解法演变或题目演变,以点带面,连点串线,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与求知欲,还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和培养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9 (14), p.35-3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6; 一题多解与一题多变,是数学习题课教学的极好素材,通过解法演变或题目演变,以点带面,连点串线,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与求知欲,还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知识和培养能力. |
---|---|
ISSN: | 1674-6058 |
DOI: | 10.3969/j.issn.1674-6058.2019.14.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