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史"在生物教学中的穿插运用

G633.91; 简述生物科学史的内涵,结合教学案例探讨生物科学史在课堂导入、课堂教学、教学拓展、实验操作等环节中的有效运用,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生物科学素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8 (32), p.87-88
1. Verfasser: 丁灵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91; 简述生物科学史的内涵,结合教学案例探讨生物科学史在课堂导入、课堂教学、教学拓展、实验操作等环节中的有效运用,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生物科学素养.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18.3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