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深度学习的初中物理复习教学策略 ——以《固体密度测量的复习》为例

G633.7; 深度学习是促进意义学习、发展核心素养的必由之路.在初中物理教学中,以深度学习理论为指导,从学生直接经验入手,通过"创设情境、问题引领、实验辅助、构建网络、优化评价"等策略,可以提升初中物理复习教学的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8 (20), p.44-45
1. Verfasser: 蔡峰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7; 深度学习是促进意义学习、发展核心素养的必由之路.在初中物理教学中,以深度学习理论为指导,从学生直接经验入手,通过"创设情境、问题引领、实验辅助、构建网络、优化评价"等策略,可以提升初中物理复习教学的有效性.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