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高中数学学困生心理特征分析及对策

G633.6; 心理障碍是形成学困生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要转化学困生,必须根据他们意志薄弱、自卑、依赖性强等个性心理特征,采用激发其学习动机、增强其学习兴趣、开展心理教育活动等方法排除其各种心理障碍,这样才能收到良好的转化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8 (6), p.37-38
1. Verfasser: 刘光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6; 心理障碍是形成学困生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要转化学困生,必须根据他们意志薄弱、自卑、依赖性强等个性心理特征,采用激发其学习动机、增强其学习兴趣、开展心理教育活动等方法排除其各种心理障碍,这样才能收到良好的转化效果.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