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自主学习,构建化学高效课堂

自主学习既是新课程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的需要。在高中化学教学中,以兴趣引领、问题阶梯、实验探究为突破口实施教学,可逐步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构建化学高效课堂奠定基础。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7 (35), p.81-81
1. Verfasser: 孙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主学习既是新课程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的需要。在高中化学教学中,以兴趣引领、问题阶梯、实验探究为突破口实施教学,可逐步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构建化学高效课堂奠定基础。
ISSN:1674-6058
DOI:10.3969/j.issn.1674-6058.2017.3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