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谈群文阅读课堂教学的有效策略与实践

群文阅读旨在通过多文本的组合方式将课内外阅读进行无缝连接,基于课程,基于教材,从选文入手,着眼于整合重组,采用“一引二精简、一挤两收益、一荐三引领”等形式,实施整合重组文本的选文策略、谋篇布局文本的呈现策略、整体设计文本的探究策略、迁移渗透文本的阅读策略等有效策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6-09 (28), p.13-14
1. Verfasser: 张爱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群文阅读旨在通过多文本的组合方式将课内外阅读进行无缝连接,基于课程,基于教材,从选文入手,着眼于整合重组,采用“一引二精简、一挤两收益、一荐三引领”等形式,实施整合重组文本的选文策略、谋篇布局文本的呈现策略、整体设计文本的探究策略、迁移渗透文本的阅读策略等有效策略。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