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主体,打造趣味数学课堂
在数学学习中,学生往往感到数学知识枯燥乏味,这往往是教师的枯燥教学造成的.偏重知识性教学,依赖知识的灌输,忽视知识的形成过程,就会使学生无法真正消化知识.在新课程背景下,要解决此问题,教师应精心设计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打造出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5 (17), p.34-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数学学习中,学生往往感到数学知识枯燥乏味,这往往是教师的枯燥教学造成的.偏重知识性教学,依赖知识的灌输,忽视知识的形成过程,就会使学生无法真正消化知识.在新课程背景下,要解决此问题,教师应精心设计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打造出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堂. |
---|---|
ISSN: | 1674-6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