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主体,打造趣味数学课堂

在数学学习中,学生往往感到数学知识枯燥乏味,这往往是教师的枯燥教学造成的.偏重知识性教学,依赖知识的灌输,忽视知识的形成过程,就会使学生无法真正消化知识.在新课程背景下,要解决此问题,教师应精心设计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打造出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5 (17), p.34-35
1. Verfasser: 吕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数学学习中,学生往往感到数学知识枯燥乏味,这往往是教师的枯燥教学造成的.偏重知识性教学,依赖知识的灌输,忽视知识的形成过程,就会使学生无法真正消化知识.在新课程背景下,要解决此问题,教师应精心设计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打造出生动有趣的数学课堂.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