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学困生自卑心理初探

自卑心理的存在让学生对数学学习失去兴趣,课堂中不会主动参与,学习效率不高。教师需关注学困生,分析其自卑心理产生的原因,帮助其查找原因,寻求对策以增强学生的学习自信,让学困生也能主动参与数学学习,能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不断的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5 (15), p.34-34
1. Verfasser: 陈兴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卑心理的存在让学生对数学学习失去兴趣,课堂中不会主动参与,学习效率不高。教师需关注学困生,分析其自卑心理产生的原因,帮助其查找原因,寻求对策以增强学生的学习自信,让学困生也能主动参与数学学习,能在学习过程中获得不断的发展。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