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课堂沟通教学探讨

课堂教学应该是教师与学生之间互相交流知识、讨论学问的活动,而不应该只是教师一味地向学生灌输知识。通过背景引入、课堂提问等方法实现师生的有效沟通,从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5 (3), p.19-19
1. Verfasser: 黎宗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应该是教师与学生之间互相交流知识、讨论学问的活动,而不应该只是教师一味地向学生灌输知识。通过背景引入、课堂提问等方法实现师生的有效沟通,从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教学效果。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