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反馈的“语”与“境”

语境融合是课堂反馈的教学佳境。教学中只有根据不同主体和情境,有针对性地发挥评价魅力,教学反馈的评价语言才能够和教学情境有效融合。有效反馈强调教师在教学中能够采取多种方法了解学情,对学生回答适时进行反馈,长效保持学生参与积极性,以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持续发展力。笔者以为有效教学反馈要做到以下四个"语"与"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学教学参考 2014 (19), p.77-78
1. Verfasser: 薛海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境融合是课堂反馈的教学佳境。教学中只有根据不同主体和情境,有针对性地发挥评价魅力,教学反馈的评价语言才能够和教学情境有效融合。有效反馈强调教师在教学中能够采取多种方法了解学情,对学生回答适时进行反馈,长效保持学生参与积极性,以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持续发展力。笔者以为有效教学反馈要做到以下四个"语"与"境"。
ISSN:167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