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高中古诗词教学中做到读写结合
古诗词教学是高中语文教学的重要板块。我们常用的教学方法,一是逐句串讲,有读没写;二是简单的读加写,表现形式是先读后写,重读轻写。如何解决读写分离的现象?笔者认为应立足于读的教学,结合写的要求,读写有效结合,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3 (7), p.35-3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古诗词教学是高中语文教学的重要板块。我们常用的教学方法,一是逐句串讲,有读没写;二是简单的读加写,表现形式是先读后写,重读轻写。如何解决读写分离的现象?笔者认为应立足于读的教学,结合写的要求,读写有效结合,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
---|---|
ISSN: | 1674-6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