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写作兴趣 培养修改能力——谈新课标高中作文教学的开展
传统作文教学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学生听到要写作文就头痛,教师批改作文也头痛。怎样才能改变这种师生双方都被动的局面,有效地提高作文教学的效果呢?笔者认为,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指导学生写得其法,改亦有道,方能治好这些痛症,收到很好的教学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学教学参考 2013 (4), p.30-3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传统作文教学中不可避免的现象:学生听到要写作文就头痛,教师批改作文也头痛。怎样才能改变这种师生双方都被动的局面,有效地提高作文教学的效果呢?笔者认为,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指导学生写得其法,改亦有道,方能治好这些痛症,收到很好的教学效果。 |
---|---|
ISSN: | 1674-6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