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为境快乐识字——再谈小学低年级识字教学有效性

在小学低年级的教学过程当中,识字是其最基本的教学内容.随着教育体制的不断改革,在当前的小学识字教学过程当中,则要求教师能够不断优化创新相应的教学方式,以有效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使得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当中,以达到以文本为境,快乐识字的教学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作文成功之路(下旬) 2019 (1), p.28
1. Verfasser: 龚海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小学低年级的教学过程当中,识字是其最基本的教学内容.随着教育体制的不断改革,在当前的小学识字教学过程当中,则要求教师能够不断优化创新相应的教学方式,以有效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使得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当中,以达到以文本为境,快乐识字的教学目标.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