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引路,走出小学作文指导的盲区——小学作文指导的缺失与策略

就现阶段小学作文教学总体情况来看,存在小学作文指导缺失的问题.一方面是因为部分语文教师对写作教学的认识不够深刻,另一方面是因为写作指导缺乏正确的方法,导致写作指导难以发挥重要作用,自然难以达到预期效果.本文对此进行了分析研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作文成功之路(下旬) 2017 (12), p.24
1. Verfasser: 张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就现阶段小学作文教学总体情况来看,存在小学作文指导缺失的问题.一方面是因为部分语文教师对写作教学的认识不够深刻,另一方面是因为写作指导缺乏正确的方法,导致写作指导难以发挥重要作用,自然难以达到预期效果.本文对此进行了分析研究.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