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教学中"晕轮效应"的理性觉醒
小学诗词教学的现状往往受教者以"先入为主"的姿态,凭着自身的诗词教学经验,用成人的眼光主宰学生对诗词的理解、感悟和鉴赏,用抽象化的思维淡化、割裂诗词中具体可感的意境.本文对"学生本位"的反思以及重构的策略,力求诗词教学的实效和高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作文成功之路(下旬) 2017 (9), p.1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小学诗词教学的现状往往受教者以"先入为主"的姿态,凭着自身的诗词教学经验,用成人的眼光主宰学生对诗词的理解、感悟和鉴赏,用抽象化的思维淡化、割裂诗词中具体可感的意境.本文对"学生本位"的反思以及重构的策略,力求诗词教学的实效和高效. |
---|---|
ISSN: | 1005-58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