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教学中"晕轮效应"的理性觉醒

小学诗词教学的现状往往受教者以"先入为主"的姿态,凭着自身的诗词教学经验,用成人的眼光主宰学生对诗词的理解、感悟和鉴赏,用抽象化的思维淡化、割裂诗词中具体可感的意境.本文对"学生本位"的反思以及重构的策略,力求诗词教学的实效和高效....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作文成功之路(下旬) 2017 (9), p.19
1. Verfasser: 李素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诗词教学的现状往往受教者以"先入为主"的姿态,凭着自身的诗词教学经验,用成人的眼光主宰学生对诗词的理解、感悟和鉴赏,用抽象化的思维淡化、割裂诗词中具体可感的意境.本文对"学生本位"的反思以及重构的策略,力求诗词教学的实效和高效.
ISSN:100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