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思维导图优化小学作文教学的实践
小学作文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占据着较大的比重,不仅仅是在作文课上,即使是在课文讲解中也渗透着作文写作技巧的教学.而对小学生而言,初次接触作文写作,需要经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文章基于小学作文课堂教学现状,主要分析了运用思维导图优化小学作文教学的实践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作文成功之路(下旬) 2017 (7), p.3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小学作文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占据着较大的比重,不仅仅是在作文课上,即使是在课文讲解中也渗透着作文写作技巧的教学.而对小学生而言,初次接触作文写作,需要经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文章基于小学作文课堂教学现状,主要分析了运用思维导图优化小学作文教学的实践策略. |
---|---|
ISSN: | 1005-58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