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想、说、做",让读图更有效
在早期阅读教学中.教师通过“看、想、说、做”引导幼儿读图。能使幼儿进入美妙的阅读世界.丰富幼儿的阅读体验,提升幼儿的阅读能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早期教育:教师版 2012 (7), p.80-8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早期阅读教学中.教师通过“看、想、说、做”引导幼儿读图。能使幼儿进入美妙的阅读世界.丰富幼儿的阅读体验,提升幼儿的阅读能力。 |
---|---|
ISSN: | 1005-6017 |
DOI: | 10.3969/j.issn.1005-6017-B.2012.07.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