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想、说、做",让读图更有效

在早期阅读教学中.教师通过“看、想、说、做”引导幼儿读图。能使幼儿进入美妙的阅读世界.丰富幼儿的阅读体验,提升幼儿的阅读能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早期教育:教师版 2012 (7), p.80-81
1. Verfasser: 丁育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早期阅读教学中.教师通过“看、想、说、做”引导幼儿读图。能使幼儿进入美妙的阅读世界.丰富幼儿的阅读体验,提升幼儿的阅读能力。
ISSN:1005-6017
DOI:10.3969/j.issn.1005-6017-B.2012.0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