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名师成长之途径分析
职业学校的普通教师成长为名师的途径并非千篇一律,但众多名师的成长中又具有相似的因素,名师的成长是内因和外因的有机结合。从职教名师的特质入手,围绕职教名师成长的阶梯、成长的扶梯、成长的舞台三大方面,诠释职教名师专业化成长的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职教通讯 2016 (17), p.55-5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职业学校的普通教师成长为名师的途径并非千篇一律,但众多名师的成长中又具有相似的因素,名师的成长是内因和外因的有机结合。从职教名师的特质入手,围绕职教名师成长的阶梯、成长的扶梯、成长的舞台三大方面,诠释职教名师专业化成长的路径。 |
---|---|
ISSN: | 1674-77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