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金课"标准的"六性"与"六度"

H319; 本文提出,建设商务英语"金课"要做到"三个坚持"和"六性""六度",以课程思政性、能力导向性、思辨创新性、知识复合性、实践实务性和人文通识性为导向,以语言强化度、技术混合度、模拟实战度、校企联合度、论文创新度和案例丰富度为目标,培育和建设一批内容与质量"双一流"的课程.本文的论点对当前高校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具有启示和参考价值....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报 2019 (3), p.13-18
Hauptverfasser: 王立非, 任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H319; 本文提出,建设商务英语"金课"要做到"三个坚持"和"六性""六度",以课程思政性、能力导向性、思辨创新性、知识复合性、实践实务性和人文通识性为导向,以语言强化度、技术混合度、模拟实战度、校企联合度、论文创新度和案例丰富度为目标,培育和建设一批内容与质量"双一流"的课程.本文的论点对当前高校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具有启示和参考价值.
ISSN:2095-2074
DOI:10.3969/j.issn.2095-2074.2019.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