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金课"标准的"六性"与"六度"
H319; 本文提出,建设商务英语"金课"要做到"三个坚持"和"六性""六度",以课程思政性、能力导向性、思辨创新性、知识复合性、实践实务性和人文通识性为导向,以语言强化度、技术混合度、模拟实战度、校企联合度、论文创新度和案例丰富度为目标,培育和建设一批内容与质量"双一流"的课程.本文的论点对当前高校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具有启示和参考价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报 2019 (3), p.13-1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H319; 本文提出,建设商务英语"金课"要做到"三个坚持"和"六性""六度",以课程思政性、能力导向性、思辨创新性、知识复合性、实践实务性和人文通识性为导向,以语言强化度、技术混合度、模拟实战度、校企联合度、论文创新度和案例丰富度为目标,培育和建设一批内容与质量"双一流"的课程.本文的论点对当前高校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具有启示和参考价值. |
---|---|
ISSN: | 2095-2074 |
DOI: | 10.3969/j.issn.2095-2074.2019.03.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