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下品牌产品的网络推广研究

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人们能更加便捷地了解外界信息,这给各大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全民网络时代,品牌需要借助社会化网络,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营销观念和方式作出适当调整,与消费者建立起良好的亲密关系,加强互动,逐渐形成良好的品牌口碑....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中国商论 2021-07 (13), p.55-57
1. Verfasser: 王尔杰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新媒体的快速发展,人们能更加便捷地了解外界信息,这给各大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全民网络时代,品牌需要借助社会化网络,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营销观念和方式作出适当调整,与消费者建立起良好的亲密关系,加强互动,逐渐形成良好的品牌口碑.
ISSN:2096-0298
DOI:10.19699/j.cnki.issn2096-0298.2021.13.055